不綁手機就無法發文留言,也收不到驗證碼,看來要放棄這裡了orz

[进巨]要再来一杯吗

走进会议室时,见识过无数大风大浪如艾尔文,也不由得错愕地停滞了一下脚步。

在十数字部属的身影映入眼帘的同时,齐声爆出的「团长,恭喜!」也传入艾尔文的耳膜。

「想要为你庆生的人整个团里都是,我们可是运气好才雀屏中选的呢!」

米克、汉吉、纳拿巴、艾连、阿尔敏、约翰……

在场的每一张脸上都带着极其温暖的微笑。艾尔文错愕过后,也微笑地一一响应——全调查兵团士兵的名字、面貌,早在入团的第一天,就被艾尔文牢牢记在脑里,就算对方已从兵团的名单中除名,他还是会记到他生命终止的那一刻。

错了,并非每个人都面带微笑,至少有个人不是。

人类最强的士兵长抱着胸站在一旁,仍旧一副睥睨的表情。

「里维,你也来了,多谢。」

「……」在人群中身高劣势特别明显的人沉默了一下,才嗤了一声,「呿,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?」

话点到此,艾尔文会意地笑了笑。

生日虽然每年都有,但对调查兵团来说,过生日就等同于「又多活了一年」。所以即使没办法庆祝欢度,同僚们还是会给予衷心的祝福。

虽然没有丰盛的餐点、热闹的宴会,只有一小盘抹上层薄薄牛油的寒酸蛋糕。

「米克,帮我到地窖拿些酒来,就当为所有人庆生吧。」

「了解。」

当然,酒并没有很多,也不是什么好酒,在场的每个人分到半杯就差不多了。

艾尔文向所有人举杯后,慢慢喝完杯中的酒。

「要再来一杯吗?」里维走了过来,摇摇剩一个底的酒瓶。

「明年吧。」艾尔文笑道。

 

 

20131014

Happy birthday to Erwin.

评论
热度(3)
© FREE WILL | Powered by LOFTER